2008-10-01 00:28:29Wise

事情也不是没有被看透的时候

一个高中的同学,
过去说的话,
不及今晚的一半.
偏偏那么巧.却让我找到了块镜子.

确实是块镜子.
镜子照出了自己,却不敢去看.
想法确实比较卑鄙.但是恰到好处.

不经意的几句话,可能比一篇垃圾都还来得妙.
我喜欢这种感觉,不远不近,没有后顾之忧.
看不到,摸不着.只表达点想法.
重要的是,听得懂,有个人回应.
其实我也不是很复杂.就是缺少一点运气.遇到能对话的人的运气.
人总不能对别人有所期待.那是真谛.

但是,适可而止,
于是我停止对话.让心恢复平静.

毕竟..

自己总得继续扮演自己的英雄.

疯子,我喜欢这个形容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