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1:02:08ㄚ禮

不存在的情感*

快樂的一天因為心底充滿著滿滿的充實感.而不是虛度時間的空虛…
今天.很快樂的游泳完後.原本想在家人面前訴說一些開心的事.或者是不小心發生的意外等等.但是.事實卻與我所想的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才剛踏進家門口.跟媽媽沒說到幾句話.就被在洗衣服的爸爸給叫了過去.我心中在想.我又做錯了什麼……。
「啪!!」一聲響亮的巴掌打在我剛游泳完的臉上。我詫異的瞪著它.眼中透露出一絲絲的憎恨。
「你為什麼不將衣服收好!!」爸爸用了一個很爛的藉口來解釋剛剛的巴掌。
「你不要以為你是老大耶!!不要以為你想幹嘛就幹嘛耶!!」他繼續補充著。
「你要我說幾次才會將衣服收好!!說阿!!」
我心裡想:每次叫我們回話總會被說頂嘴.不叫我們回話總會再被賞一個巴掌。
於是,我不打算理他,繼續我的憎恨!!
「不講是吧!!好ㄚ!!」說到一半.作勢準備再賞我第二個巴掌。
看到它的手.我這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從以前到現在他給我的責罵.給我的棍子.都是因為他憎恨我.他見不得我好.我這時回想.每次只要我做了好事.他總是第一個澆我冷水.或是找事來罵我.從來沒有過一個溫暖的笑.沒有…然而.卻要我默默的付出.無求回報的付出.將我當成馬.任他駕御…。
眼淚再眼框中逗留,原來.我是如此惹他厭.或許.他早已不再認為我是他兒子.也或許.從來沒認為我是個人….。強忍住的淚!!不希望在這一刻落下.不想讓他知道他傷害到我!!因為…我沒有這種爸爸!!
轉頭之後!我告訴自己.我的爸爸早已死去.不再為我存在.不再呵護我長大.我想告訴我已故的爸爸!!你永遠都傷害不了我的!!
這時.眼淚不爭氣的流下.推翻了我的言語.縱使早已強忍.我的情緒.我的理智.我的心防.早已在他無情的摧殘之下.傷痕累累.伴著眼淚.我無助的倒向地板.放聲大哭……。
被你一直叫阿ㄍ一ˋ 2006-07-17 21:19:36

真想讓你爸看見這篇文章 然後問他 你要怎麼解釋??你要在怎麼掰藉口??你要在怎麼當一個不及格的爸爸?? 不知道他的回答....也不知道他打你的恨意或者是用意....或許是練造你的厚臉皮神功吧...哈哈(蠟筆小新他媽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