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8:58:59ㄚ禮

悲慘的一天>"<

7/2 今天~原本是個快樂的星期天= =!!
但是.我卻4:50就起來了.
原因就是...我跟鄭逸豐(←惡魔)去上啥鬼救生員訓練班的.
然後我也瘋了!!居然拿我兩個可愛的願望(就是我們家的規定.凡是考上公立高中的都可以有一個願望.爸媽各一個= =)去求我爸媽讓我去學= =
所以!可愛的星期天就跟我說再見了!!
到那之後~他說要做什麼水考.就是ㄆ論用啥泳姿.就是給我游完200公尺就對了!!
想說很簡單!!因為學校也游過!而且他說不限時間.所以我就在想~老子給他遊到晚上~XD(當然是開玩笑的)後來她點到我的時候!!我就迅速下水!!響說很輕鬆的游完!!
BUT...我的天ㄚ~怎ㄇ會降子!!我居然不是很輕鬆的游完!而是很輕鬆的在大口大口喝自強游泳池的拉機水.游不到十公尺.我的肚子就滿是拉機水~!整個無言.還好有教練來幫我.跟我說我太緊張了.叫我放鬆.就可以了!!但是.我一放鬆.好爽..水還是源源不絕的灌進來!!整個無言!!
終於上岸了之後.我跟鄭逸豐說.今天早餐吃不下ㄌ.滿肚子的水= =.好想吐...之後又把責任怪到鄭逸豐身上XD~說都是他害的!!把我搞到「害喜」!!
我好白痴= =...
ㄆ過...更悲慘地是...
從明天開始每天4:50都要爬起來= =
開始上那個救生班= =
我在想拉~
會不會我是去給人家救~
而不是去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