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0:31:36罗曼蒂克`

# 对时间失去感觉 #

`














`



当我还是个小孩子,我试着聆听
我想要有那样的感觉
小小的白色的影子
一眨眼,不见了


如果你曾经感到缺少什么
缺少你永远不会理解的东西
小小的白色影子
像火花般闪光



我唤醒所有的噪音
我占据所有的空间



也许你会得到你所需要的
也许你会偶然发现
你所需要的
永久地存在着



也许当你看到时你会知道
也许你说话算话
当你发现它你会尝试留住它
永久地拥有它





在人海里游泳..

人类的潮流...

我现在需要一个答案...



在初升的太阳中找到答案
看到它划破你的地平线..

来吧`.. 我的时间... 我的爱,, 与我同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