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0:15:11阿丁仔

2007-8-10 換個環境、轉換心態

最近有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也有壞的~
但總體來說~
還算不錯~
我家媛媛最近迷上了外拍~
認命的阿丁仔~
假日有空就是要充當經紀人~
幫忙跑通告~
雖然只是在旁邊看他們在忙~
但看到媛媛能開心~
阿丁仔也覺得再累也值得啦~
有次是去士林官邸~
和攝影師約三點的時間~
那天下午約一點半才出門~
但天空不做美~
下起大雷雨~
讓阿丁仔原本還不錯的心情~
也開始下雨了~
但看到我家媛媛之前就對這攝影師的作品很有信心~
也很想去試看看~
還是過去拍攝~
一開始看到這兩位攝影師~
就覺得他們很好相處~
我們一開始先到一個有地中海風情的地方~
一邊等雨停、一邊聊天、一邊開始外拍~
看到攝影師在拍照的剎那!~
專心的模樣、感覺連呼吸都不敢太大力~
我就覺得~有這樣的心態~
拍出來的作品~
一定有不錯的水準~
之後看到照片~
也是超讚的~
阿丁仔非常的滿意~
有機會的話~
也很希望能再和他們見面~
一起再來杯長島冰茶吧~
另外是有關於工作的事~
在原來的單位中~
也待了快三年的~
說長也不算長~
短也沒不算短~
在那個單位上班~
真的很累~
甚至有時都不太想再去上班~
但這是自己選的~
就要努力的去做~
而且工作本來就是這樣~
領人薪水、為人做事~
不敢說自己有做得多稱職~
但也算是盡心盡力~
做到有特休假都不敢請~怕一回來~
就是一片混亂的情形~
有人說我想太多了~
但我只是為自己的工作負責~
不過主要也是怕休假那天~
自己的工作沒人做~
累積到隔天的話~
可能會累到暴吧~
在某一次和千皓聊天時~
和千皓說對財務方面的工作有興趣~
希望千皓如果知道公司有這缺的話~
能不能幫我留意一下~
剛好公司在擴展~
需要擴編財務人員~
阿丁仔當然是自我推薦、努力爭取~
然後通過財務部的考試之後~
很高興可以轉到財務部去~
因一開始是新竹的公司有缺~
阿丁仔也有心理準備要去新竹報到~
後來財務部說~
待在台北就行了~
新竹還不急~
阿丁仔當場就想要抱著媛媛親個幾下~
雖然那時她不在旁邊~
現在就是帶好要接我原本職位的人~
再去高雄財務部辦交接~
就要從出貨中心這個待快三年的地方~
轉到另一個單位~
要從原單位轉到新的單位~
心理上雖然很緊張~
但我相信~
天底下沒有絕對的事~
給我一段時間~
我一定能勝任新的職務的~



阿丁仔 2007-08-16 19:38:20

我知啦~
如果什麼事都要靠別人才行的話~
就算有什麼成就也只是笑話而已~
我一定會盡力去完成我新的挑戰~
絕對不會讓別人看笑話的~
客套話就不多說了~
有機會一定要讓我請吃飯~
(p.s能力範圍內~例如魯肉飯之類~~)
哈哈哈

jerlsy 2007-08-14 22:38:23

小丁阿,自己加油囉~該說的小皓子我以前都有說過了,這也就是為什麼事後你來問我我一慨回答不知道的原因,你可能會覺得我很無情啦~
不過朋友一場,該幫的我都幫了,當然我不會在你面前誇耀,只不過既然推薦了你,我也是有責任的阿,所以我才希望並不是什麼事情你都只是依賴我去"打聽"才知道,因為這是你的工作,你的未來,是不是自己去面對會比較好呢?你說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