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17:06:01樂玉兔子

Q成為女神,你需要作什麼樣的投資呢?

Q成為女神,你需要作什麼樣的投資呢?

「兔子最近在台大的二手書店,看見一本書叫正妹不告訴你的事》,其中提到,女神會做的四項投資(腦袋、外在、快樂、健康),覺得非常有趣,想跟朋友們分享。現在兔子就拋磚引玉,請朋友們來作以下的塔羅測驗,Q「成為女神,你需要作什麼樣的投資呢?」



A魔術師~投資腦袋,才貌兼備                  成為女神指數★★★★☆


 

「抽到魔術師的朋友,如果要成為女神,你需要投資的是腦袋喔!其實選到這個選項,你需要做的事情真是蠻多的,而關鍵字在於『全方位的學習進修和吸收』,而兔子要先解釋一下所謂腦袋的意思,記得台灣有位長得不美的作家,卻因在職場上打下一片天,而被美稱為『有一顆美麗的大腦袋』。所以『有腦袋』,通常被稱為『八面玲瓏』,就是指在外在部分,包含待人接物、語言能力、學經歷、言行舉止與察言觀色的整體表現;而內在部分包涵EQ情商培養、內涵與氣質、曖曖內含光的文才智慧。

而值得提醒的是,魔術師是個口齒伶俐、話術高強、『靠嘴巴吃飯』的口才達人,訓練口才和語言能力以及人際交往,是你首要學習的重點,建議你可以從最容易入手的外國語言或培養專長的推廣課程開始、多參加一些社交場合、多練習表達與說話能力,當你見多識廣之後,發現自己的內涵不足,慢慢就會見賢思齊,想努力讓自己變得聰明有氣質,魔術師也是一張主動熱情去爭取與行動的牌,所以充實自己=讓自己發亮,快讓自己成為外在美麗內在發光的完美女人吧!」

腦袋女神代表人物:天使大師-朵琳,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彼得兔作者-波特小姐,英國文學大師-珍奧斯丁

B皇后~投資外在,迷倒眾生                    成為女神指數★★★★★

 

「抽到皇后的朋友,如果真的要成為女神,你需要投資的是外在喔!雖然很多時代都在推崇內在美,但是不可否認的,在這個地球上,大家看重的仍是外表喔!先別急著批評兔子膚淺,只要問問自己無尾熊和蟑螂,你想親親抱抱的是那個?答案就已經無意識的浮上你心頭了;是的,在人類甚至動物的社會裡,雌雄雙方都是千方百計想用美麗的外表來吸引對方。而心理學上也證實了這個『外貌協會』的理論,一個人對人的第一印象,55%是外貌,剩下的38%和7%才是其他個性特質與言行舉止,外貌得到超過一半的壓倒性勝利。

所以,還不趕快丟下其他東西,按時收看《女人我最大》,或者從雜誌的基本打扮開始學習,順便報名一下化妝技巧吧,男生也是一樣,看看電視上那些迷倒眾女人的男神模樣,人家說『模仿是最美的抄襲和學習』,愛漂亮絕對是『人』的天性,相信減個五公斤,穿上黑褲襪和短裙,連一眼都不必看男生,男生直接搭訕都會喔!兔子相信你已經是擁有內在美的女生,現在補強外在美之後,一定可以早日成為內外兼美的女神,而且恭喜你是四張牌中,大改造之後,桃花最旺的,到時候只會對追求者太多感到煩惱,加油喔。

 

外在女神代表人物:世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魔戒精靈皇后-凱特布蘭琪,英國清新女星-凱莉莫里根,女王系列:珊卓布拉克


C命運之輪~投資快樂,心美人正                 成為女神指數★★★☆☆


「抽到命運之輪的朋友,如果真的要成為女神,你需要投資的是快樂喔!一個人無論長得多美,如果臉上毫無笑容,也會讓人覺得無法親近和越看越醜,看到這裡的你,仔細想想,自己是不是常常覺得悶悶不樂或笑不出來呢?其實你的不快樂是有原因的喔,「命運之輪」的另一個名稱叫『幸運之輪』,因此塔羅牌其實在提醒,你是一個擁有很多『小幸運』的幸運兒喔。

只是可能一直都很幸運的你,是『人在幸運中而不知幸運』喔;而想要快樂有很多方法,而想辦法在生活中幫助別人(小到照護親友,大到醫做志工)就是快樂的魔法門之一;兔子從事塔羅占卜以來,一直覺得這個工作最有樂趣的地方就是可以聽到很多人的人生故事,而當分享或分擔別人故事時,你會慢慢發現在這世上沒有完美無缺的人,只是每個人的缺憾各不相同,所以學習互相照顧和幫忙,會使你的心胸開闊,不再愛比較,真正體認到『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大道理喔。」

 

快樂女神代表人物:美國創作歌手-泰瑞絲,慈善女星-安潔麗娜•裘莉,爆紅明星-珍妮佛勞倫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D節制~投資健康,身心俱美                     成為女神指數★★★★☆



「抽到節制的朋友,如果真的要成為女神,你需要投資的是健康喔!這幾年來,大家對美女的要求已經和以往不同了,現在運動不只是維持身材和青春的王道,連男神必備的人魚、馬甲線,也流行到女生這裡來了,看起來瘦已經不ok了,現在要你瘦得有肌肉有線條,藝人都被得以『露小蠻腰』來表示你的身材『火辣』,所以無論你以前重不重視運動,現在都要動起來喔,因為運動不只讓你身體健康,也會讓你美成女神。

小S經常以『深蹲』維持身材,吃飯都吃五分飽已經不是新聞,還有更多線上美女分享他們的運動之道,連美國最夯的小天后泰勒絲都說自己每天運動常達兩小時,除了維持身材健美,運動時人腦所釋放『讓人感到快樂』的『腦內啡』,也會讓人心情大好,一舉數得。有句話說的好『you are what you eat』(你吃什麼就會變成什麼),放下炸雞和可樂,拿起蘋果和白開水,堅持21天之後,你就會慢慢成為一位身心俱美的女神喔,加油,記得要花點耐心等待,像養植物一樣,你一定會從小草變成小花喔,加油。」

 

健康女神代表人物保青春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勤做運動的美國小天后-泰勒絲,韓國白皙女星-李英愛,韓國清新女星-宋慧喬

 

/樂玉兔子圖/綠女巫塔羅牌 2016/1/11 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