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00:20:17樂玉兔子

世上真的有專屬某個人的心靈伴侶~完美女神史嘉蕾喬韓森的10句名言

「太瘦的女生反而沒魅力」!完美女神史嘉蕾喬韓森的10句名言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23610© 妞新聞www.niusnews.com

「太瘦的女生反而沒魅力」!完美女神史嘉蕾喬韓森的10句名言
 

有「瑪莉蓮夢露接班人」稱號的史嘉蕾喬韓森,不只有性感的外在而已,她其實非常知道自己要什麼,即便全世界的男生女生都已經被她迷得暈頭轉向,她依然堅持做她自己,並沒有刻意討好、不會停止學習,一起聽聽這位完美女神說過什麼吧!

 






I've always been very determined, ever since I was a little girl, to make my way.

「我一直都是非常有決心的人,當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我就很努力朝夢想邁進。」

 

 

「生活就是這樣,不可能每件事情都按照你安排好的方式去進行,很多事情可能會演變成你意想不到的結果,如果你沒有開闊的心胸去接受這一切,你的生活將注定是不完整的。」

 

 

It’s nice to have a crush on someone. It feels like you’re alive.

「愛上一個人是很棒的,那讓我感覺自己朝氣蓬勃地活著!」

 

 

I believe in finding a soulmate.

「我相信,世上真的有專屬某個人的心靈伴侶。」

 

 

I’m not anxious to starve myself. For me, it’s not at all sexy to be ultra-thin.

「對於填飽自己的肚子,我一點都不感到焦慮,因為對我而言,性感並非等於變成紙片人。」

 



I try to stay fit and eat healthily, but I am not anxious to starve myself and become unnaturally thin. I don't find that look attractive on women and I don't want to become part of that trend. It's unhealthy and it puts too much pressure on women in general who are being fed this image of the ideal, which it is not.

 「我很努力保持身材勻稱並注重飲食的健康,但我不會因身材而感到焦慮,進而讓自己餓肚子、達到不自然的消瘦體態。我覺得太瘦的女生反而比較沒有魅力,要求『過瘦』的審美觀真的非常不正確,它為現在的女生帶來極大的壓力。」

 

 

「女人天生就是愛漂亮的,我也是,但我覺得女人的愛漂亮應該用對方法,經營出自己的特色遠比只會賣弄性感更有魅力。」

 

 

I would never knowingly go into a film that I wouldn’t pay to see, or something that didn’t challenge me.

「我不可能接任何一部電影是連我自己都不想進戲院看的,當然,也不會接任何一個對我而言沒有挑戰性的角色。」

 

 

I'm happiest when I have something to focus my energy on.

「我覺得我最快樂的時候,就是有某件事能讓我集中精力去做的時候」

 


 

I still eat a burger at a counter with ketchup dripping down my face.

「我現在吃漢堡時蕃茄醬還是會沾滿整臉。」

 

 

妞編輯附上原文給大家參考,其實從這些話裡,可以看見女神保有的自然純真,也可以感受到她對工作的熱情,還能發現,當「完美女神」的代價可不小,不只要下定決心,還要挑戰自己,不要被大環境的價值觀牽著鼻子走,女孩們也學著經營自己的特色,讓自己變得跟史嘉蕾一樣與眾不同吧!

 

 

source:model-ritchieglens、scarlett-johansson-edgeoftheplank、blogs-marieclaire、quotes-scarlettjohansson、quotes-brainyquote、skarlett-johansson-stylefiles、women-esquire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23610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Linda 2014-09-03 11:04:49

做女神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