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7:05:30樂玉兔子

每週玉牌-樂小兔說塔羅故事~權杖七的中世紀故事+日常生活扮演角色

每週玉牌-樂小兔說塔羅故事~權杖七的中世紀故事+日常生活扮演角色




「在淺淺藍的晴日裡,一位黃色上衣又罩著綠色袍子,腳上踩著一雙咖啡色的靴子,擁有深褐色短髮和深邃五官的年輕人,正舉起一支前後長滿綠葉的木頭杖,以張開雙腳的馬步姿態,進行防守和進攻,毫不畏懼的抵抗想要把他從山坡上打下來得六位也是舉著木頭杖的挑戰者。仔細一看,站在高高的山坡上其實是他已經站上了地形上的優勢,他守著自己攻下的小山坡基地,身上的衣著顏色反映他心靈狀態,綠色袍子守護心輪,使他可以在敵人進攻時,保持沈穩堅定,而黃色上衣賜予他自信心與勇氣,咖啡色守護海底輪(腳和下半身),使他能一直不斷的堅持下去,這是一頁勇者不懼和勇者必勝的『英勇之王』故事篇章…。


權杖七的中世紀故事

「權杖七的英文字是『wand of seven』,圖中那位年輕男生的裝扮,正是中世紀人們都會穿的基本服裝,而正如兔子之前對他衣著顏色的分析,畫這副牌的偉特先生,在這張看似只有一位人物的簡單繪圖裡,加上的色彩學的秘密,真的非常用心考究。

而由於歐洲中世紀的人們都是住在是個充滿森林與山丘的地方,所以會出現小山丘這樣的場景,一點也不奇怪,而他手上拿的木頭杖,其實是他們當時人們當作工作或行動的工具,有點類似我們現代人因為工作需要,人手都要有電腦和滑鼠,擁有同樣的重要性。



  所以當他手拿木杖,就是他行動力的展現,權杖七中世紀很典型的『自立為王』牌,當你『獨當一面』,奮勇抵抗和保衛自己地盤和安全時,就是敵人進攻或打仗會面臨到的狀況,而在歐洲中世紀這個戰亂年代,打仗和自我防衛的時刻非常多,只是你是一個人迎戰六個人,這時候的你,考驗的是體力耐力和勇氣的時刻,如果是你,你能堅持下去嗎?

權杖七的代表電影-心靈勵志類

1.《敬!人生》

2.《阿甘正傳》

3. 《大智若魚》



權杖七的象徵物


「年輕男子的衣著有黃色綠色和咖啡色靴子,橫拿而且長滿綠葉的木杖,迎戰的馬步姿態,敵人挑釁的六支權杖,勇敢堅持的臉部表情。」

日常生活扮演角色

愛情:單身者~出現自信滿滿,抱著必勝姿態,條件中上的追求者或者想追求的人也很多人在追,不過你可能佔有一些優勢,如果你保持自信和耐心,追到手的機率有七成。

 

有伴者~雙方都有可能面臨各有其他追求者的狀態,不過在彼此的心目中,都還是最重要的,在面臨其他誘惑出現時,穩固彼此的感情基礎(多找時間相處,培養共同興趣),感情還是可以穩定走下去。

 

友情:出現自己抗壓性高、敢對你說真話、充滿自己原則和自信的強勢型朋友,建議可以學習他的人生態度,但會不會成為好朋友,要看你自己有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強勢。

 

親情:家裡有一位自我表現出色的長輩平輩或晚輩,他會為家裡扛起許多責任和重擔,也會為家裡的事很拼命和保護家人,但個性強勢主觀,想相處融洽,請記住他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

工作:工作內容需要一肩扛起,或一個人當五個人用,是訓練工作抗壓性的時刻,撐下去可以得到掌聲和成就感,成功可以激發出你的自信勇敢潛質和內在爆發力,肯定你在職場裡的高人一等和大將之風。

 

學業:學業成績一直都很優異,但有很多人也一直想搶你的位置,保持自信和不動如山的沈穩和打耐力杖的心理建設,是穩坐第一名的致勝關鍵。考上第一志願,獲得獎學金或獎項的榮耀,反而要多注意自己的『優秀』是否會出現人緣方面的問題。」

 

/樂小兔/萊德偉特塔羅牌      2014/7/13() 18:52  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