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18:36:26樂玉兔子

〈愛情態度〉愛或不愛 順其自然

〈愛情態度〉愛或不愛 順其自然

本文轉引自自由時報電子報2014-06-29

文/愛少少

感情的問題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無論看了多少的兩性專欄,套用到真實的世界中,永遠都無法完全適用,總歸一句,所謂的順其自然,也就是愛或不愛吧!當愛情的溫度消逝,再怎麼樣也挽不回一顆已經離去的心。
  
打消熱情的方式實在太多了,誰也無法永遠保持當初那讓人動心的氛圍,說得現實一點,分手最常見的原因就是膩了,時間消磨掉了愛上對方的初衷。又或者,在相處上各種莫名其妙的插曲和阻礙,有時回過頭來,誰也難以肯定的說,自己當初愛的就是現在相處的這個人。

聽起來似乎有些悲哀。





然而最近明星緋聞炒紅了一句話-「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在這句話中,最打動我的,大概就是最後那句「且行且珍惜」。

人生的旅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們都曾經辜負過幾個人,也曾經被幾個人傷害過,風風雨雨長到了一定的年紀,開始對愛情不再抱持著美麗的幻想,失戀的時候也許就默不作聲喝杯咖啡,遇上合適的對象就開始計較起對方的身家以及背景。就像我開頭所說的,感情的問題怎麼也說不清楚,就算到了成熟的年紀,也一樣有不少人為了感情而煩惱,對我而言,其實這一切都能簡單一點:當遇上了一個開始,就不要輕易說放手;該放手的時候,也不要糾纏,就當結束了一場夢境,不要抱怨及後悔,因為這些都只是浪費了自己寶貴的時間。

且行且珍惜,珍惜對方,也珍惜自己。感情的問題誰也說不準,但唯有一件事情不變,那就是在愛別人之前,先好好照顧自己,或許留不住誰的心,但至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們還能夠撫著自己的心跳,感受到最真實的存在。

上一篇:最實在

下一篇:等和耐心

沛緹 2014-07-02 00:40:35

愛這種事本就很難說的
我自己都很難保證會愛對方多久 XD

多謝兔子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7-01 11:40: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thgf 2014-07-01 10:20:36

<a href='http://www.basedjan.pw/24130.html '>polo褲子尺寸</a>
<a href='http://www.basedjan.pw/24131.html '>nike後</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