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7:19:20樂玉兔子

1201-1214~神鵰俠侶+仙劍+飛仙


仙劍奇俠傳

 

1.相愛不如相知,與其執著癡念,不如化為祝福

 

不要讓你愛的人,被你的愛所磨蝕;

 

反過來,以你的愛,讓他得到力量,展翅高飛

 

假若真的有緣,就算分隔兩地,心仍會在一起

 

真正愛一個人,必定以他的幸福,當作是你的幸福!

 

若然有人能比你給予他更大的幸福,就把他送到那裡去

 

2.感情貴在專致,始終如一

 

3.細數人生種種快樂,後人與你必有所得

 

4.這些,我也曾經擁有過,曾經得到過,只是我,只是我放棄了,我自己沒有

保存著愛,是我自己放棄了它,其實愛一直就在我的身邊

 


5.如果你的感情不是真的,那你從來就沒有擁有過,也就沒有能力ˋ沒有資格去放下

 

6.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7.逍逍自在,敢將功名盡棄.遙遙等待,只嘆芳心難求

 

神鵰俠侶

 

1.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2.相思無用,唯別而已,別期若有定,千般煎熬又何如,莫到黯然消魂,何處柳暗花明。

 

3.問花花不語,為誰落?為誰開?算春色三分,半隨流水,半入塵埃。人生能幾歡笑,但相逢、尊酒莫相催。千古幕天席地,一春翠繞珠圍。

 

4.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蓬萊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

 

5.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天外飛仙

 

1.情根是什麼?就是一個種子,情根被拔了,但是還會長出來,最重要的是心,一個人是否有情根,得看他的心

 

2.吻,是情人對承諾的一個蓋印章,是他對妳永遠的肯定

 


3.天上千年,比不過人間的ㄧ場夢

 

4.我在天空飛翔,你在地面遊蕩,看似兩個地方,其實都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