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20:04:51樂玉兔子

0111~你是秋葉,還是鑽石?-送給我的塔羅同學

「真正的朋友是鑽石,珍貴稀少 ; 虛假的朋友如秋葉,處處可見。」-佚名

 

True friends are like diamonds ; precious but rare.Fake friends are like fall leaves ;found everywhere.

 

樂小兔說鑽石:

View Image

 

「今天,兔子充分感受到了人性的無私和光輝,正如鑽石一般稀少。兔子最近獲邀一場塔羅教學課程,臨時打電話給一位失聯已久的塔羅同學幫忙。一開始因為很久沒聯絡,我很緊張,沒想到她不但很熱情的跟我聊天,還給了我更好的建議和幫助。令我在感動之餘,也充分感受到她的真誠和無私。對於像她這樣一位已經算是事業家庭有成的女強人般的女生,其實真的不必那麼熱心的對我,真的讓我深深感覺,一個人不管爬到了什麼位子,仍然能保持單純和善良,是多麼的珍貴。所以,在這裡,兔子用這樣的一句名句,真心的謝謝妳,我的朋友!」

 

樂小兔說秋葉:

「自兔子開始出來作塔羅諮詢後,可以說是充分得感受到身邊朋友的人情冷暖,而所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在此,我不願意說得太多。不過我很想反問所有的朋友們一句,人是存有『無限潛能』的萬物之『靈』,當然,如果要每個人都當『證嚴法師』或『德蕾莎修女』,或者太沈重了。但是也請我們大家都來仔細地想一想,在你身邊的同學朋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眼中,你是一片『處處可見』的平凡『秋葉』,還是一顆『珍貴稀少』的奪目『鑽石』呢?」

路人甲 2010-01-13 13:51:13

看到妳寫的內容,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P
上次因為忘了妳blog網站,才一直沒來逛,我已加入連結到我的站嘍!!以後會常來~~
聽到老同學很高興,剛好老公不在旁邊可以聊那麼久,再加上聽到妳接活動的好消息,所以太High了...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以前就覺得你有很純真的小孩面,在老公不在時,接到我電話那麼高興的樣子,光用想像的,就覺得非常非常可愛呢!兔子平常也是傻傻,迷糊迷糊,樂天樂天的,這一點,我們還真有點像呢!對於妳這次的幫忙,兔子真的揪甘心,當時的我,不好意思的說,眼睛還真有點給它水汪汪的。之前就常去妳的網站看文章嘍,要繼續保持聯繫喔!嘻~可愛的老同學 2010-01-15 17: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