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23:29:52坐看雲起時

懷孕

當老婆的面對老公外遇已經痛苦萬分
如果又得知小三懷孕了
那真的是痛不欲生  而且情況更艱難了

在我得知狼人外遇後
其實最擔心的也是那隻陸女懷孕

果不其然 狼人逼離的手法中
就出現這個橋段

某天狼人對我說 「牠」懷孕了
小孩是無辜的
希望我不要為難牠們

當下真的很無言
竟然要我處理這種沒創意的劇情

我口氣很溫柔地對狼人說
我不認識那隻女鬼  
對我而言 牠只是個陌生人
我的能力有限  只能關心我的家人
至於那個小孩的媽媽 我不認識
所以沒辦法幫忙

狼人一聽我的回答
立刻說 妳這樣是犯了殺生的罪

我笑著回說
又不是我拿掉小孩 何來殺生?
那好吧 既然是你造的孽
那我只好到廟裡
幫那個無緣來這世上的小孩
唸經做功德 迴向給他
希望他來世能遇到一對有道德的父母
不過做功德的費用要由你出唷

哇哈哈~
當時狼人的臉色超塞
想利用拿掉小孩喚起我的良心不安
沒想到我根本不想幫他解決
這一招又逼離不成了

若當真懷孕了
那只能對狼人說
外遇就顯得你是個笨蛋
還讓女鬼懷孕就真的是腦殘

 

上一篇:要想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