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23:55:39坐看雲起時

孤單無助

因為不想讓父母傷心
不想讓狼人日後沒面子
並沒有把狼人外遇的事告訴任何人
於是獨自一人承受所有的痛苦

雖然我對狼人不吵不鬧
但狼人開始逼離
面對著不確定的未來
感到不安 恐懼
面對著時好時壞
軟硬兼施逼離的狼人
感到絕望 無助

那時我心裡總想著
背叛者每天都笑得很開心
為何只有我痛苦呢?
明明犯錯的人不是我
但為何是由我來承擔呢?

白天在公司
面對著煩人的工作與刁難的老板
(那家公司真的很怪 以後再談)
還要強顏歡笑
工作上只能求不出錯

下班回到家
不知狼人又會出什麼招
面對他時 還要冷靜不可吵鬧

那段煎熬、無助又孤單的日子
白天吃不下飯
晚上睡不著
懷疑著我究竟還能撐多久

上一篇:溝通還是談判?

下一篇:與老師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