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17:08啟文

* 高雄夜遊 *

今天下午,我又跑去高雄啦!



不過這次是和我姐一起去的



搭4點20幾的火車上去,到了轉搭捷運到後勁站



先跑去我大姊家放東西和洗澡,6點多跑去一家很讚的店吃義大利麵
這家店的麵有三種唷!



義大利麵、蝴蝶麵、管麵



我點了茄汁香草燻雞肉燉飯,他的料理可以選擇飯和麵



上面那張圖片是我姐的麵,沒拍我的是因為盤子上都是飯,拍起來很像......



飲料也很好喝,大力推薦薰衣草奶茶,喝起來有香香的感覺,Cool!



接著8點多,我們跑去IKEA看家具



話說這家就是上次去班遊說要去的那家,超大間的



還有阿,裡面賣得東西都很特別,只能說發明人真是創意十足...



像上面那張圖,他是燈唷!不是擺飾品或是啥的



別看好像很怪,當你房間有點暗的時候,你就發現它其實很刺眼...
還有這個,這是..............垃圾桶!!!!



沒看過有蓋子的垃圾桶,而且還是竹子編的,看到整個人都傻了



裡面奇怪的東西太多太多,我們一直逛一直研究,出來也剛好打烊了
這是IKEA外面入口的一個招牌



拍這沒啥意義,只是無聊.... =ˇ=



後來我們一路狂飆到瑞豐夜市,因為有東西要買,而且肚子又很餓



還有還有,這次終於拍到蒙古烤肉的製作情況了!
他們把所有的料丟到大石板上去"炒"



超酷,很像不給拍,因為我要拍的時候店員突然看我ㄧ眼,



不過後來趁他不注意,就從遠處偷拍了這一張



在瑞豐一直逛一直逛,我姐買了2件衣服和3件褲子,也幫我媽買



加起來好像才7、8百吧!



我花了150用手機保護膜,技術超好,而且只要發現有瑕疵,



不論多久都可以拿回去免費重貼...     150滿值得的
12點多離開瑞豐,騎到一半就下大雨了,



我姐飆回家,等大家洗完澡一起舞力全開,



很精采,超讚的...



後來隨便弄,弄到了4點才上床睡覺,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寶貝 2008-07-28 00:00:55

哦!!

那個燈好酷好酷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