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4:56:09wip

煙火

 

 

 

0924

  

一下課

海邊GO

 

 

糖糖

妳還是那麼可愛

妳很累齁

一臉愛睏樣

還被抓傷

秀秀哦

 

 

煙火

短暫而美麗

彷彿像愛情?

 

 

能把握多少

能可以多久

說真的

我不清楚

 

 

大知心寶貝短短

我真的沒有刻意隱瞞妳!!!!!!!!!

 

 

 

 

0930

 

 

小比姐接

今天聊了好多好多

 我哭了

那無奈感好重好重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了

我覺得好疲憊好無奈

 

 

謝謝妳

謝謝妳不過問

就這樣安靜的陪著我

 

 

嘴裡堅持著逞強 
眼裡的淚在投降
仍然維護著尊嚴下的倔強
淚水滴穿了幻想
模糊了愛的方向
殘忍的刺穿那厚厚的心防

 

上一篇:t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