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04:00:00wip

明明

 

 

 

 

 

 

明明兩天的露營沒睡好

明明身體已疲憊不堪了

為何還失眠

躺在床上

放空了一切

音樂不斷撥著

腦海裡呈現的是誰誰誰

已經捉摸不清

該怎麼做才可以

有誰能告訴我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楊邵諺

你的勇氣分我一點

或許我會變得勇敢些

或許我就不會如此懦弱了

好吧你去畢旅玩得開心蛤

在這三天我會努力熬過的

等你回來囉

 

上一篇:two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