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22:25:54wip

M

 

 

 

謝謝妳

妳對我很好

我都知道

我的任性

妳的包容

太多太多

我不是不知道

我不是沒有感覺

只是抱歉

 

 

 

 

問句

妳再一次

答案

我們彼此其實都清楚

妳卻要我再一次說出口

我不想傷害妳   真的

 

 

 

 

我知道我多麼自私

只是因為我不想失去妳這朋友

妳給予我的大過於太多我給予妳的了

妳要的愛我無法回應也無法接受

妳很好真的

我相信妳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來愛妳

 

 

 

 


 

 

 

被愛比愛人好

至少不會精疲力憊

至少傷害如此微小

至少是被呵護像寶

但我不愛她

這樣的她

真的會快樂嗎

我想 只會兩敗俱傷

 

 

 

上一篇:任性了,對不起

下一篇: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