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0:05:32小女人

4月25日~我的確是一個失敗者

原來  又有一個月沒有寫了

最近都是在找工作   但又愈來愈覺得有點失望

昨天  開始返一份新的工作

但今天我已經沒有再返了  因為那份工作都不是太適合我

所以開始感到有點迷茫

到底我是要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還是一份人工不錯的工作

我發覺不是可以兩者兼得


最近的確為找工的事有不少煩惱

而且與男朋友的感情也出現了問題

可能問題只有我一個人發覺

而他也不太緊張我們之間的事

突然  我問他  "你現在與她怎麼了"

他說  "我也知道你因為這件事而不開心"

"你還未回答"  "我不想談這件事"

"你們還有聯絡嗎"  "....."

"我不想現在這種關係"  "唉...我也知道"

之後我們再沒有談了  我已經知道他不想去解決這件事

而且他不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他總希望一直都能夠保持著這種關係

其實我心中已經早就有答案

只是我一直還捨不得這個人

一直拖...拖...拖...  最傷心難過的始終是自己

既然他一直都不能解決這件事  我想應該由我來解決了


記得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這段感情如果我不放手  只會令自己壓力愈大

但我不知道如果放手了  是否就會沒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