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0:17:29。○- 遙式麵包-●。

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


說個一百萬次還是一樣

我不要分手

因為現在的我很在意葉岱偉

上一篇:隱私權

下一篇:感冒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