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5 10:01:00德馨

我的心,想遠行


天空的飛鳥需要揮動多少次的翅膀,才可以自在的翱翔天際。

深海的游魚需要擺動多少次的鱗鰭,才可以無憂的暢遊海洋。

我是隻希望長出翅膀的游魚,希望能躍出水面和你一同遨遊天際,但是,我只能輕輕在水面濺起點點水花,濺濕了兩人臉頰。

我不敢奢望你拔下翅膀,幻化鱗鰭,我不敢奢望。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多次的窒息,讓我終於接受,我只願相信,當你輕輕越過水面,只是為了與我更貼近,我一直這樣的相信。

因為太愛你,所以離開你,聽起來毫無邏輯可言的情話,卻成為你我戀情的唯一解答,思考簡單的我,真的無法理解這艱深的邏輯,難道真的只是因為不會控制對你的感情,那份感情那份愛燙傷你了嗎?難道你我就只能維持好朋友的關係?我現在學習控制和你的距離,我現在隱藏對你的愛還來的及嗎?

請不要再說是為了我好,不要祝我幸福,因為沒有你的未來我找不到幸福。但是我還是感謝你,感謝你讓我重新認識了距離,也認識了我深愛你。

請答應我最後小小的要求,請讓我愛你的心,伴你遠行。

深愛的你,祝你幸福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