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57:03︴傻子〃婷咩.ˇ.

〝嚇嚇&蝦蝦﹍★

早上約好一起去看"連體嬰"

漫有事迷來~~(迷關係 改天給它嗨個夠!!!)

小豬儒一直怕遇到我媽

走我家巷子走超久(我在上面看 一直笑)

我 幫她 ㄙㄟ ㄉㄡ了一下 (變可愛了呢!!!)

就搭到民權捷運 飛蟑螂 嚇死大家哩~~

邊喝難喝豆漿 邊等阿盧他們

哈~~ 小豬儒看到阿盧很害羞呢

一直要我幫她梳劉海

笑爆哩~~~~~~~~~~~~~~~~~~~

然後快到到市政找可愛巧姐

好早 電影院 就我們7個還有1對情侶

後來又來幾隻小貓

嚇到拉~~~~不過好看喔

位子安排的更好 = =

之後本來要看漫畫展 後來放棄

就來我家附近釣蝦場 釣蝦

哈哈~~~老闆看我們都掉不到

總共送我棉23隻蝦 我們掉了12隻 (帥吧~)

釣蝦過程很好笑 很白痴!!!!

還換邊釣 釣完開始烤蝦 go~~~

第一大膽 小豬儒 事由:抓蝦 強 不怕 還幫蝦做SPA

第二大膽 巧姐公主 事由: 拔蝦夾 偷摸蝦 夾到2隻母蝦蝦

第三大膽 婷咩是也 事由: 偷偷摸蝦 灑小蝦米 還耍智障

然後 鹽巴 灑下去 每個人吃得津津有味

尤其是小豬儒 像阿婆一樣 吃象 XD...

哈哈哈 真的好笑~~~~~~~~~

今天過得很充實 很開心 !!!

所以各位可愛的朋友 知道 嚇嚇跟蝦蝦的來由了吧

哇哈哈哈


沒地方去就去老地方....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