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0:20:21殤離

魔魔茶〈13〉

 「我說妳啊……」

 (偽裝的)激情過後,這個異次元空間突然很有攝影棚的氣氛。

 嬌弱纖纖、楚楚可憐的女主角(某魔飾)揪著身上僅存的殘碎衣物,滿含委屈怨懟啜泣著……

 獸慾得逞、滿載而歸(?)的男主角(某鬼飾)擺著副頗不耐煩的鳥表情,明顯對女人的眼淚不知所措、不明所以又不以為然……

※ ◎€§○……這不是他要破壞英俊冷靜男主角的形象──他是出來跑路的,為什麼現在會在這和天兵女捕快演出花系列劇場?!

 「對啊,殤小離,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這究竟是為了什麼呃呃呃呃?!!!」夕醫師奮力爬出稿紙,指著殤離的鼻子痛心疾首搥心肝。

 「你要喜歡,我砍了這個故事重開一篇BL讓你去強暴路西法,或者雷因弟弟也不錯齁?」某女王作者涼涼修指甲,吹吹指甲屑屑,靈感開始亂轉。

 ……夕醫師敗了。不愧是寫小說的,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啊……

 女王銳眼一細。「滾回去安撫你的女主角!!」啊答~~~~女王飛踹~~~~

 認命捧著女王鞋印的夕凜爬回稿紙裡時,她還在哭。

 「飄痕小姐……好不好麻煩透露一下妳還要拖戲拖多久?我想去領通告費了……」

 「你欺負我!你竟敢欺負我!」瞬間爆發的委屈怒火將她雙眸薰得通紅,刺痛地讓淚水模糊了視野。「你你你──你好樣的──我要上奏冥王將你滿門抄斬──」

 抄妳老木。他心底響起一陣很鄙視的腹誹。

 她完全失去理智,壓根兒忘了工作契約上的那項「禁止使用殺傷性武器及攻擊性魔法」條款,滿腦子都是他被開腸剖肚挫骨揚灰的精采片段。

 她身為闇域右翼公爵,雖然是文官,精擅魔法之餘武術可也沒荒蕪了。現在窮盡平生之力蠻勇猛攻的她,魔物嗜血的本能被激發到極致,每一著都是傾命相搏的險招。夕凜一拳一腳結結實實地接下,眼光愈見晦黯凌厲──

 這沒智商的蠢魔!他倏地站定,在她認定他必死無疑前一刻,沉聲輕喝──

 「縛。」

 磅。瞬間趴地的她只能用眼神將地燒穿兩個洞。慣性衝量全反彈在她身上,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