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4:02:54殤離

魔魔茶〈六〉

 「想不到冥府的監獄中還有這種絕色啊......」不知道闇域自家的大牢中有沒有被埋沒光華的稀世明珠?嗯,改天假借個巡視的藉口去挖挖看。

 他已經完全把重兵森嚴的天牢當作花街柳巷在走了。

 這麼飢渴?!「大人,別忘了雷因大人還在遙遠的彼端等待您的臨幸哪──」

 「你閉嘴。」他低聲恫嚇不知死活的小秘書。哪壺不開提哪壺啊?「我才沒有那方面的畸形癖好!」

 哼哼,沒有嗎?「性別也不是障礙,兩位都是雌雄轉換體啊。」同性異性相姦加亂倫,保證有萬惡淫為首的極致快感~~~~

 「笑話!本少爺響噹噹的名號有道是『牡丹叢中過,片葉不沾身』,堪稱闇域曠
古風流第一少。想當年少爺我睡遍魔族美女時,你這小不拉嘰的死貓頭還不知道在哪裡咧......」

 「大人,小的比您年長區區四十歲。」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怎麼可能再變成女人?那些需要他熱情撫慰的美女們會哭死的!

 「那是因為您動心的時刻還沒到。」加百勒以長者的威嚴訓話。魔族生物的青春期結束於動心之始,在那之前,任他活了幾萬年,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

 公爵大人,您的魔物生理學完全不及格啊~~~~

 「少囉──」

 啪!

 收訊天線冒出怪響,儀器劇烈震了幾震,波嘰一聲影像消失,完全斷訊。

 主僕二魔站在兀自漆黑一片的大螢幕前,表情呆的很一致。

 對看一眼。

 「這台......聽說是最新發明?」抖抖......

 「造價......好像不只上千萬?」抖抖抖抖抖抖抖......

 死寂。

 「你操作不當。」

 「我哪有!你才蓄意破壞!」

 「我管你咧,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你卑鄙!!」

 「你新來的噢?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哎喲誰打我......什麼?有讀者唾棄我們用對罵填充情節拖棚?!誰?!給老子滾出來......」

上一篇:魔魔茶〈五〉

下一篇:魔魔茶〈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