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36:01凝玥

【指定文】無限徵收

指定文!!邁向夢想的第一步阿!!(指著不知名的地方)
【名稱】
【人物】
【文】1.甜文 2.悲文 3.連載 4.其他(自己想,例如KUSO)
【主要背景】
名稱:題目名稱 人物:請告訴我人物名稱、星座和個性,細節(生日、血型等)我會自己想 主題:例如:跟籃球...等有關
〃幻 戀 ♥ 2008-01-09 21:21:38

喔!不知道我行不行耶?!可以咩?我先打,不行再跟我說^^

【名稱】禁忌的戀曲
【人物】魏思靈[女主角]個性活潑、是個愛笑又很堅強的的女孩    子;黑色帶點灰色的長髮,眼睛為綠色。
    魏思玥[男主角]是靈的親哥哥?!對靈有說不出來的奇    妙感覺;個性有點沉,不太愛說話,也很少笑!但只會自    己的妹妹面前笑的開懷;頭髮為黑色帶灰,但比靈的髮色    深,眼睛為黃色。
    夏珞祈[男]個性屌兒啷噹,為玥的少數之ㄧ的好朋友,    知道玥喜歡靈,卻暗中破壞,是幫助還是‧‧?髮色銀灰    色,眼睛為紅色「珞:ㄌㄨㄛˋ」
    金潔[女]從外國來的金髮碧眼美女,喜歡玥!不停挑撥    玥和靈的感情‧‧總之就是不好的女孩辣!
【文】先悲+H後甜[抱歉,我要求很多!自歐]
【主要背景】禁忌的兄妹戀情!!
【大綱】就祈跟玥同班二年級,靈是一年級的,金潔是後來轉到跟    靈同班的,假裝跟靈混很熟後,再伺機打玥的主意!
    玥發現自己對靈不是兄妹般的喜歡,而是把她當作女人來    喜歡,當晚他告訴靈他的心意,靈也答應他,並也喜歡     他,兩人當晚背著父母發生關係,這件事只有他自己、     靈、祈知道而已!就從這裡是他們開始隱藏秘密的開端!


不好意思在你忙時打這些無理的要求,你有空就寫吧!寫完再到我的報台說一聲就好哩^^!!很高興認識妳【握握手】


 

嘉兒 2007-11-22 09:29:08

【名稱】秋天的回憶
【人物】凡子塵(女主角)個性活潑、開朗,偶而會有清純少女的模樣,咖啡色的頭髮,黑眼。
    方子皓(男主角)個性爽快,不時有暴躁傾向,屬於能交且不惹為妙的類型,金髮咖啡色眼睛。
    方子琪(男)子皓的死黨,非常熟悉子皓的行徑,個性難以捉模,平常只笑不語,說時一鳴驚人。
    凡湘麟(女)喜愛子皓,個性活潑大膽,最愛收集情報,是子塵的雙胞胎妹妹。
    陳修(男)夜的掌管人,喜愛幫忙,卻不喜歡幫人收拾善後。
【文】能否來個先悲後喜?
【主要背景】跟組織、商業、校園愛情有關。
【大綱】以上的人皆為夜的成員,凡家和方家為世友,兩家組了個組織為夜,陳修為董事,則是其他四人為同班同校,而以他們四人漲開的校園愛情劇。

    凝玥大,不知道你會不會幫我寫,如果能的話,我在此感謝你,寫好請通知我一聲。

版主回應
(...)
呃...= =我...最近很忙,所以可能會晚一點唷...(含淚)(終於有人了...)
2007-12-06 17: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