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35:14  *. 蔡蔡 =)

 海山海山海山 ,,


   這是補星期一的*

   哈哈哈哈哈‵ 早上去學校就遇到即容

   他跟我說要穿運動服 =口=

   歐買尬  全校也只不過5個人穿制服

   老娘就是其中一個=ˋˋ=


   媽的中山的真是有夠酷的呢

   深深感覺的 光復國中戰敗  =口=

   而且而且而且 中山還有立體的呢

   

    重慶的也很讚= =+ 沒照片我錄影的!!!

    老娘改天傳照片


    總之光復整個很落

    害我很想到旁邊玩沙 =口=




   海山跟江翠






   媽的更誇張

   學校沒錢請公車讓 11 個班級坐

   要自己走路去欸 媽呀

   糗死我的毛   路人一直看=口=

   過馬路還要集體向前衝

   老師還在旁邊講 快快快快快!!!

   拿著那俗到爆的閃亮啦啦棒(老娘綠豆還發芽)

   欸咿  參加大遊行噢=口= 前一天有看CIRCUS

   還跟陶講我們很像最後一集的CIRCUS

   還我一毛  那個 =ˇ=+


   噗噗噗  走到快吐血   有經過正隆噢 xD

   我們的啦啦棒大鼻說很窮酸  十塊就能解決

   哪像海山的  高級高級呢

   xD


   除了路程  其他都還不錯呢 只是很無聊 =口=




   * 照片改天補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