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0:51:24

我老婆點我阿

點你的人是:翊老婆

你們的關係是:甜死人的老夫老妻

對他的五個印象:有很多瘋狂追求者 我的公主

對他的整體印象:有很多瘋狂追求者

喜歡她哪點:晚上腿開開

他對你說過印象對深刻的話:老公你下輩子還是我男人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早就是了 他都是我老婆了

如果他做的事讓你吃醋,你會:插爆他

如果他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做:拿巧克力誘惑

如果你們結婚你們的相處模式:他愛我 我愛他 一直走下去

如果你們吵架,你會怎麼解決:巧克力很好用

如果你失去她,你的心情是:怎麼可能失去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親親親親親抱抱抱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說大喊一句:老婆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