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15:02:12Winston

我們的信心啟動上帝的能力 ~文字隨筆

思想用它自己的文字,培養自己而成型體.
我把我心靈的器皿浸入這時間的沉默裡,它便充滿了美的回憶
微小的真理有言辭可辯 ; 智慧的真理卻基於偉大的慈悲
~ 改編 漂鳥集


鉛華仍任工磬 自然需要雕琢 文明放下自我 波音生成磬鐘
時代造就英雄 關心成就和平 年輕永不嘆息 魚水並融新生


幸福的音樂與文字是千萬顆心的交集,如雲端上的美麗,如晨曦的透亮,大海的洶湧.想起王維的詩句: 寒山轉蒼翠,秋水日潺湲。倚杖柴門外,臨風聽暮蟬。..如暮鼓晨鐘般的樂音 像0度c的盛夏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想起遙遠又熟識的臉孔,剎那間捕捉韶逝的時光..命運這個巨獸用者它巨大的外衣壓著現實來表達它的愛意..


箏樂是香讚的藝術,是菩提的蒴果,華梵的德擇


田園 如同你的眼眸 在晨起之時 你是繁星的調色盤


認知跟教派興起真有決定性的關係 但是放下自我是和平的唯一智慧

宗教不是浪漫的結局 但我深信上帝祝福滿滿是幸福之鑰


https://www.facebook.com/winstonchen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