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02:58:51winson

.感冒.

感冒了。
忍不住就鑽進被窩裡,好好地睡一覺再起來。這次沒有作任何的夢。
醒來後,感覺很怪。就是沒有任何感覺。
對身邊的一切,都失去了感覺。甚麼都沒有甚麼大不了。
包括對妳。

是好事嗎⋯?
我倒覺得很可怕。

突然對一個人動情,
突然又失去了所有感覺。

想起這天在巴士上看到妳,
想起妳現在可能在被窩裡偷泣,
想起妳今天的笑容,
想起妳頭髮的香味--還是那是我頭髮的香味?

這些,好像都不再重要了。



洗了個澡。
用了半小時,就像淋了半小時的雨。



回來以後。
一切又不同了。

我又重新愛上了妳。
我又再次等妳。

妳依然不在,
我依然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