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2:35:59winson

.你離去了.

一星期了
你離開人世剛好一星期

不敢在其他地方寫太多
怕你的朋友
你的愛人
你愛的人看到
又忍不住流淚

你離開了我們
真的離開了

算著
上次和你同班
已是六年前的事了

別的我沒有記住
卻記住了你那俊肖的面孔
自信的笑容
還有踏實的步伐

好像你從來沒有忽視過我
或者要說
你從來沒有忽視過任何人

那次Y2K
石瑋表演跳舞
你對我說
好睇過世界盃
時的情景還在我腦海呀!!

看著孫鳳明唱歌
你對我說
她是你從前的補習老師
我還記得呀

怎麼你就離開了

你有遺憾嗎...?
留下了家人
留下了女朋友
留下了一堆朋友...

我和你之間的交集那麼少
你的離去對我的震撼那麼大
實在是怎樣想也不明白...

朋友
一路好走

願天父的慈愛與你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