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3:31:46winson

.我懷念的.是.

我懷念從前三人行到處拍照
無拘無束的感覺
不用走到外國才能感受

我懷念從前煮蛋溫習
縱然水份比勤奮更多
卻有著無比的凝聚力

我懷念從前的涼風習習
坐在騎樓旁的黑白膠櫃下
享受著比子牙還寫意的生活

我懷念從前離家的一刻
淚水蜂擁而至傾流而下
對著大家揮手
暗許明年會再見面

我懷念從前的牛糞
旁邊的雜草和跳躍的貓
可惜房舍新新
昔日秘道早被填封

我懷念從前電單車載著去海霸王
吃任食海鮮
縱然窮困卻充實無比

我懷念從前對著螢幕打字
那端的妳和我並沒有隔著大海
心與心的貼近
超越科技的界限



過去了

人要向前走還是向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