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1:20:58真摯的魔羯男

第一次邂逅


莫名的衝動,讓我今天鼓起勇氣約你見面
你的落落大方豪爽的答應陪我吃飯
想不到第一次見面就是吃飯,有一點小尷尬,但又感覺不陌生
說好我要請客,此時你卻先掏錢出來付款
雖然你說小攤你來付就好,但是我內心的感動,你大概不知道
原以為你是個有主見的人,直到我們討論要去哪
卻一直討論不出個所以然,我才知道原來你也很隨性
雖然這樣卻一點也不影響我對你的好感
反倒是我開始緊張起來,是不是你對我沒感覺
哪都不想去?只想早一點回家?也許是我多疑?

我們彼此問對方想去哪?
我說看你想去哪,我們就去哪
你反問我想要去哪?這可難倒我囉
我對台南人生地不熟,問我想去哪,天啊怎回答
耗了些許時間,回到車上討論去洗溫泉
準備要出發,開了一會,你說車程太遠
洗完溫泉你擔心我開車太累
因此我將車子靠邊停了下來

又討論了一會,不然要去哪?
最後你問我敢不敢去汽車旅館
我狐疑了一會,硬著頭皮說敢啊
於是我們往汽車旅館前進

櫃臺是個美眉,挖勒有點小尷尬
小姐我們要開房間(當然不可能這樣說)
休息要等一下,大概再過十分鐘(小姐說)
不會吧,居然客滿,生意還真好(都不知我的內心已噗通噗通的在跳躍)

此時服務生還在整理房間,過了一會,先生抱歉,房間整理好了
就這樣尷尬的跟你進入了房間
也許是因為緊張,房門鑰匙我一直插不進去鑰匙孔,真是丟臉
看你的手準備伸過來,此時房間的門終於打開了,內心鬆了一口氣
於是我們進了房間,你伸出雙手說:「先來個擁抱吧!」
..............................................................................
(未完待續,未滿18禁止觀看續集)

傻屌 2007-03-26 13:04:26

快點寫完好嗎...等很久勒

版主回應
已經寫囉! 2007-03-31 1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