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2:36:33一個人不好玩

= =

某旅行社:

這次的驚險之旅,

最刺激的………………

還包括了………………

沒有為你投保任何的保險!
小明上完廁所回到教室跟老師說:廁所有好多螞蟻,

老師忽然想用ant這個單字想測試小明:螞蟻怎麼說?

小明一臉茫然說:

螞蟻牠………….什麼也沒說…
醜男拿著99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我改

小李到寵物店想買一隻狗

於是問老闆:你這隻狗忠不忠心啊?

老闆:牠當然忠心囉!

之前我一共將牠賣出去四次,

牠都自己跑回了呢!

上一篇:超感動的

下一篇:難學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