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4:51:11一個人不好玩

過往

圖片中是我第ㄧ位女朋友 三峽人 雙子座 此照片為去年收到

雖然我也為了他付出許多 但是我寧可不提

起初時我常說些無俚頭的笑話以及誇張動作逗她開心
但是後來我漸漸的被動起來沉默不語
於是換他常找話題與我聊天 但是我總是冷冷的回答他幾句話
她喜歡戶外休閒運動 但是我喜歡悶在家所以極少帶她出門
為了我 當時她學校放假還是願意呆在家陪著我犧牲跟朋友出去玩的機會
寧願犧牲打工的零用錢只為了在電話中跟我多聊幾句話

也許他只有這些優點 但是我覺得很棒了
現代的愛情中誰能做到如此 這不就已經是真心付出了

我....後悔當時默許他離開 後悔當初沒有為了留住她而做更大努力
後悔堅持不吃回頭草的我有機會再次挽回他而放棄

這些悔恨將伴隨到我尋找到下一位伴侶出現而在我記憶中脫落
這段感情已經逝世五年了還會持續多久..我需要答案
安靜.寂寞以及心情寧靜時總會讓我想起他

一個人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