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6:58:06妖靈大帝

冷漠的心…是偽裝…

冷漠的心是偽裝的…閃爍的眼神是搜尋的…

嘴角的微笑是閃躲的…看著你投射的眼神,是直覺、是懷疑、是猜測…

並不在乎是誰…不想和你有所交集,和所有人談笑風生…明明在你心中,卻不見你靠近…

是不敢靠近吧!也不能靠近…

總感覺到遠遠熱烈的眼神…想說些什麼…又總是開不了口…

總是可以自然而然的侃侃而談…一旦真正面對在心中的悸動…常傻了、笨了…

我也有過…也因為這樣而錯失了…

不能給你機會…不可以給你機會…因為不可能有機會…相遇是偶然…感謝你的眼神…

讓我自信又驕傲…如果沒有牽絆…會有什麼樣的火花?!我覺得好笑…

一切還好!沒害著彼此…我從不害人…缺德會有報應的…

快樂自己咀嚼…得意自己品嚐…我想我是對的…

躲不掉的…只好裝傻…裝不了傻,給你一個微笑,總是要躲著…

習慣了眾人的圍繞與注目吧!我必需冷漠,冷漠的心是偽裝…

想你也知、你也該躲吧!逃吧!

感謝你注目的眼光,願你一切都好…

即使沒有牽絆,也只怕給你傷害…你是個大男孩,不是男人…

而我的心,尋覓的是執著深沉、能觸動靈魂的心,要的是男孩…更是個男人…

是否真正尋得了…那冰冷的慈悲…無法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