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2:08:48餅乾♥

◤ 陽明山健行◢

昨天去陽明山健行 ...

歐,一大早太陽就超大斗 @@"

上車搭時候 ...我們和二智的學姊座同一班車

那還不怎麼樣 。 重要搭是 ...我們和─

"校長" 同車耶 ˙˙˙˙ ○0○

超可怕搭 .. 到惹冷水坑後,

開始爬山爬到擎天崗 , 腳都快要痛死惹辣 ><

最後終於爬完惹 ... 大家都累到爆,

而且因為車子和時間沒對到 。 大家等惹快2小時 ,

又加上太陽大 ... 嗚 ...

整個臉紅紅的辣 >< 好痛唷 ... >< }

在回學校搭路上 , 吃的吃、睡的睡、聽音樂搭聽音樂

只剩體力好搭還在玩 ...

到惹學校大概2點半多惹 , 就在教室混到五點才回家

一回到家 .. 媽咪就叫我趕快換衣服 ,

我想 ...才剛回到家這麼累 還要叫我趕快換衣服?

原乃 .. 是我阿姨要帶我去美麗華搭飯店給人家請客 ...

搞到11點多才走 .... >< {累到快死掉 = =}

一早6點就起乃 , 搞到12點多才睡 ...

今天還要去補習 , 歐 .. {煩捏 }

還好今天我很早就回乃惹 ﹌

這幾天一定很好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