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08:48餅乾♥

代價 .... ???

到底付出惹 , 有什麼好 ?

根本得不到回報 ,

到底要如何 .....

才會讓我覺得世界很美妙 ?

想著想著 , 心也漸漸地涼掉 ,

眼淚 .. 也不禁的落下 .....

我不想要 , 也不知如何是好 ,

為何這個世界 .. 變的如此荒謬 ?

總覺得任何人都不可靠 ...

越來越不像原來的自己 ,

想想從前的我 .. 是多麼常開懷大笑 ?

而現在 , 卻覺得空氣稀薄 ..

好像什ㄇ.. 都感覺不到 ,

只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 ..非常無聊 !

該怎麼做才好 ? 還是該放掉?

或許我不該這麼在乎 ...

任何事 .. 一點也兒也不感覺巧妙 ,

我發現 , 我生命中的世界 ..變的好小 ..

每一個人漸漸的持續變老 ,

而我 ... 已經快要瘋掉 ..

好像快要死掉 /// .. !!

09/19(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