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6:37:32羽公主

知不知道

唉唷

第二天了

真的不舒服啦!!!


肚子總是悶悶的


為什麼女生要有這些?

真是麻煩~"~


昨天泡了熱熱的阿華田喝

舒服多了

可是剩一包隨手包了

唉呀呀...



我的寶貝現在不在我身邊

不知道有沒有做壞事

不知道有沒有乖乖的

不知道有沒有亂來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在想他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多想見他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多想黏在一起


哀哀哀

好煩唷

想到要上班

我就全身疲憊

好不想上班

好想好好休息

好想陪著寶貝


昨天從寶貝家回家時

一路上都是情侶

看了好討厭

我也好想抱著寶貝

讓大家都看我們

讓大家羨慕我們


這種心態會不會很糟糕阿?

我喜歡跟寶貝甜到讓別人羨慕

我喜歡大家看我們兩個

說虛榮心也好

說愛炫耀也好

反正

我就是喜歡這樣嘛!!


沒有刻意

沒有做作

喜歡跟寶貝出門

因為我覺得我家寶貝很帥:D

我們是俊男美女(有意見是嘛?!)


快五點了

快下課了

快上班了

吼唷

真的一點動力也沒有

好累唷!!

上一篇:黏到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