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1:01:58羽公主

我的惡夢,收到了。

吼 

就在想說

為什麼成績單還沒寄來

原來被我爸拿走了

我就知道

被我猜的準準準


反正被當的那三科

早就在我預料之中了= =


被當的那三科

也被我猜的準準準


哀哀




你以為大學的科目跟高中一樣嘛?

你以為我喜歡被當嘛?

一個學分1200

我是神經病嘛?


我高中都 ALL PASS

大學我也想要一樣阿!

重點是

光那微積分 就夠把我搞死了

商事法更不用說

什麼鬼啦!


討厭

還有二年級的課程

跟一年級有不同了

可以好好拼一下了


真是可惡!!

上一篇:貓空纜車

下一篇: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