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0:21:32羽公主

狼狽

今天上班時

冰沙機突然怪怪的

不能動了

只好用手搖 巧克力牛奶

因為是用熱水泡的

結果 搖了一下





喵喵咧

全部往我身上噴

全身都是巧克力牛奶

超級狼狽的

慘叫一聲


趕快丟下手上的馬克杯

衝進去倉庫裡

想要衝去廁所

結果不知道哪個客人

跟我搶廁所了!!

最後 躲在一個角落裡

小芙幫我用雨衣遮的

直接借小豬的制服換

吼 我的天阿

之後我趕快用水衝我的制服跟圍裙

很怕巧克力洗不掉

還好洗掉了


可是問題又來了

哪邊可以涼衣服?

衣服一定要在小豬上班前就乾


後來出大太陽

頭腦動了一下

趕快叫在吃飯的同事

幫我把我的上衣涼在我的小寶貝身上...

有太陽老公公

這時候的我

超愛他的

有他真好



後來 4點多了

我的衣服終於乾了

趕快去換掉制服

因為小豬要上班了




驚險的一天

可是我可愛的ALL STAR

要變成乳牛了= =


還是一樣慘= =

ㄆㄆ

今天就這樣度過了


客人很多

上班很累

上一篇:恢復

下一篇: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