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07 23:55:17winning16

唯一的文宣

 原本希望能用一種最環保的方式,也就是用「無紙文宣」,透過網路宣揚自己的理念,不過,拜票後發現里內上網的人實在太少,因此最後決定做第一波、最後一波,也是唯一一波的文宣。
 為了充分利用紙張,以A4尺寸印了兩面,第一面放的是我在抽到號次之前拍的照,當時在電腦前拍了一張舉出勝利V字的照片,沒想到抽到的就是二號,順理成章的用了這張照片,照片旁放的是我為什麼不插旗幟、不擺花圈、不用宣傳車等不環保方式選舉的理由,並用一句「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讓你所有的親朋好友羡慕你住在干城里」為主題,為了提醒大家重視自己的權利,關心基層選舉,標題是「只有你有權力,改變干城里的未來」,大致來說,第一面比較感性。
 反面則是清楚標明了我的六大政見,並且以新聞剪報做為我政見不跳票的輔證,告知大家我已經將政見送交區公所存查,政府做見證,政見不跳票,之下再談到記者里長VS陽春里長的不同,說明我並不會將里長事務費放到自己的口袋,會將錢用在里民身上,而且將記者可用的資源提出具體例證,這一面比較理性,當然,這次把學歷、經歷、地址、電話及網站網址全部列得一清二楚,至於效果如何,就要看選民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