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43:56ღ y u k i ◦ ° 

好酷的一天

    今天考完公民 
    幫阿米提前慶祝生日
    我送的禮物 真的是超酷

    看完阿米被嚇的樣子 就跟他拿來玩
    雖然玩了很多次 
    但是嚇不同的人 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有不同驚嚇的表情
    但是也有人很冷靜
    降子就沒有fu了=    =
    
    小媽 真的很對不起啦
    原本只想著要嚇你
    都忘記你怕老鼠 
    對不起唷
   
    不過  真的很好笑
    有笑的人 不行罵我喔
    因為你們也有份
    哈哈哈哈
 
    去了西門町 吃那個什麼石鍋拌飯
    媽呀 辣死我了
    果然 我還是不太能吃辣
    可惡 慈咩
    都不早跟我說 那個很~~辣
    也不早跟我說 你很能吃辣
    害我吃那鍋飯 喝了3~4杯的飲料
    飯都還沒吃到一半 我都已經飽了一半了
  
    拍了3台的貼
    第3台的時候 有4個國中生插隊
    可惡 他們是沒看到人家都排這一邊嗎!!
    還聽到他們說 裡面的拍完
    就趕快進去
    
    什麼阿 明明就是lulu跟珊先排的
    真是的 我要堅強
    不過很好笑 他們一進去
    阿米就一直對裡面說: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
    [超級好笑 連續的勒 舌頭都不會打結喔]
    慈咩也說:機車
    連lulu這隻也想罵髒話[有聽到一點]
    小心小心 會有負能量喔
    後 真的是受不了
    慈咩說把腳伸進去 結果的碰到一點點
    哈哈哈
    再等的時候 有看到裡面角落有人在打鼓
    挖塞 好酷喔 根本就是專業的嘛!!
    原來不只是電吉他很酷
    爵士鼓也不賴 好酷
    
    在這種天氣 我們居然吃冰 [薄荷巧克力好吃]
    哈哈 我們很勇敢 [不過吃完是有點冷]
    
    也看到了一家超酷的店
    雖然蠻小間的 但是整個就是很酷
    領帶很酷 背包很酷 衣服很酷 帽子很酷
    就連老闆娘也很酷又很時髦
    而且很阿莎力

    辣炒年糕好多人 隔壁攤的麻署也很多人
    那個年糕 整鍋紅紅的 
    整個就是辣吧 
    [真的很佩服韓國人 他們吃的應該更辣]

    哇 今天真的很好玩
    因為嚇了好多人 看了好多"超酷"的人和東西
    真的 真的超級滿足
    ya
 
    阿米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喔
    買完要送你的禮物
    你在即時狀態上就跟我要房子
    哈哈哈
    真的 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小房子
    但是 人家說 事情不能光看外表
    所以 ......
    也跟慈咩有默契喔  
    慈咩送一個大大鏡子 裡面可是有貼你的JJ喔
    送完禮物 到了西門町
    你就說你想要一個大大的鏡子
    哈哈哈
    真的  很奇妙 很酷
    






       

          -+:各位  返校見啦:+-
       -+:有要找我出去玩 記得 星期一:+-
         -+:星期一我才有休假嘿:+-





上一篇:小美我愛你

牙牙 2008-01-20 10:27:32

ㄟㄟㄟ
怎麼遮的只有我被小媽打壓- -

小心我叫周公不找你下棋
你就會失眠澳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 =
我不會下棋耶...
不想失眠....
2008-01-21 15:50:44
一朵小小的花” 2008-01-19 20:10:06

那小媽也說,他不知道你怕被當掉 XD

版主回應
是嗎!!?
哈..哈哈...
2008-01-21 15:49:48
大毛。 2008-01-18 21:25:00

我是小媽就當掉你
這死小孩 =ˇ=

版主回應
=      =
當時我真的忘記小媽會怕啦
真的
2008-01-18 21: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