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1:27:16ღ y u k i ◦ °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YA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雖然昨天沒有去跨年
  但是 跟珊 阿米 lu去吃了好吃的牛排
  不過呀阿米 你真的很會吃
  每一樣 都要吃看看
  
  吃完今年最後一天的晚餐
  go to 板橋
  拍貼囉
  在拍貼的時候 不知為什麼
  一台笑到底 阿米跟lulu超沒形象的
  笑的超大聲 外面的人不知道還以為我們怎麼了
  超尷尬 
  不過我們昨天拍的真的是很好笑
  
  當我們拍完大概9點多
  在其中 我媽一直call來
  挖勒 超緊張的 
  哀
  不過還好 謝謝阿米的爸爸在我回家
  阿米家的車子是箱型車 椅子挺軟的
  挺舒服的 很想睡覺 
  不過窗戶不是搖控用按的
  居然是用搖的
  不知為什麼
  光是這個 就笑了老半天
  上車之後 阿米還問我要不要搖搖看
  奇怪 昨天好笑什麼是我都覺得很有爆點
  而且都笑很久
  
  回到家 已經大概11點了 一開門看到我爸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超緊張的 趕緊衣服找一找去洗澡
  在洗的時候 還聽到我爸說:『曉雪還沒回來喔!?(台)』
  我姐回他說:『回來啦 已經在洗澡了!』
  呼 嚇死我了
  當正眼看到我爸時 我爸說 
  :『阿台仔(台) 這麼冷還去跨年』 
  後 還好 笑笑的
  沒事了沒事了
  看完了電視的101煙火表演完 
  馬上回房間睡覺去 YA

  ^________^
  昨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超讚!!
  



  嘻嘻!!






  
ˇlulu 2008-01-01 18:13:25

拍的真的很好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