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15:12:27~寥若晨星~

今天晚上

在AEI的生活依然如是
午飯的時間仍然是這麼的漫長
今日的工作很累人
很多Excel Spreadsheet
很多數據
越來越愛Excel

亦好享受早點兒回公司看報紙的感覺
看見WSJ與FT
又令我想起了在PBEC的日子^_^
WSJ, FT 永遠最好的

轉了位子
越來越不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對我上司
感到有點兒失望
不知道我可以怎樣與她合作

任何一個機構
總有令人不解的方式
令人吃驚的問題

有四日假期...是時候完成手上的工作
感覺很好

--------------------------------------------------------------------------------------

很高興接到你的電話
感激那來由遠方的支持
這來得比甚麼都重要

你說得對, 一切都是真實
並不只是一個夢

在DC的我
特別想起遠方的你

這樣的日子
將會是很漫長......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