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3:25:38winniemacy

出埃及記。

出發與未出發之間
一直聽著這首歌。

每一次聽著這旋律
都有很多感覺
像流失於浮沙的擁抱
瞬間沒有痕跡。


床前‧沒有沙丘
怎麼我會
跌盪飄流。。。

抬頭‧沒有躚鞦
怎麼我怕
放下兩手。。。

如好景都似‧夢遊
為何
惶惑‧依舊。


伸手‧不見盡頭

叫這世間退後。


明明‧滅了燈影

怎麼
你‧我。

晝夜分明。

明明‧藏住了鐘錶

怎麼
每秒‧撲地有聲。。。

時分針‧請你忘形
為何搖動不停。


終點。。。不遠路程
暫時‧別要乍醒。


我想知
如何令‧雪地‧花開

如何
赤‧足‧走‧過

茫茫‧深海。

超乎奇蹟‧以外。


我想知
如何叫

記憶刪改。


如何以
兩手‧將水深海闊‧緩緩推開。。。

讓這路途內記住
如何‧被愛。


抬頭‧沒有天空
怎麼我會
拍翼飛翔。。。

床前‧還沒有開花
怎麼到處
洩露‧暗香。



好景‧不會漫長。

為何
迎面風涼。



伸手‧不見下場。

暫時讓我

冥想。。。


我想知
如何

用愛‧換取‧愛。

如何
赤‧足‧走‧過

茫茫‧深海。

超乎奇蹟以外。。。


我想知
如何
永遠‧不‧分開。

如何
趁意足心滿的‧一剎。

緩緩‧淹蓋。。。

讓我被埋在‧深海
不知後來。


有關出埃及記的影像與心聲

但願
不會被埋沒在電腦檔案裡。。。

多麼希望
與你們分享。


23.2.2008 時間‧溜過瞳孔。

下一篇:我的爆笑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