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2:53:15winniemacy

愛情「貯金箱」(三)

6. 製造蛋糕texture

我有考慮過用砂紙製造粗糙的蛋糕表面
但太麻煩了
我還是懶惰地用牙籤完成了﹗

哈哈﹗
雖然不是很漂亮
但也ok呀﹗




7. 隱形記號

為慶祝堂家姐結婚的大喜日子
當然值得紀念﹗
所以我試試用牙籤「篤」出她和未來老公的名字
以及結婚日期﹗

令這份禮物更具紀念價值﹗





完成﹗
是不是很可愛?﹗
雖然手工很粗糙
但我還是很喜歡﹗




從高空看看。。。





真的可愛到暈﹗﹗﹗(很自戀)

愛不釋手呀﹗



意外地買到這份玩具
更意外地真的能完成
花了不夠兩小時
過程中遇到很多未知數
但卻充滿趣味﹗

我喜歡造勞作
因為造勞作的過程很投入
不需要用腦 (其實都要解決好多technical的問題)
又好奇不知道完工時會是甚麼樣子
真的好enjoy好好玩﹗

我很需要這些娛樂和減壓的機會呀﹗
又輕鬆又滿足﹗

多謝阿jill
多謝堂家姐﹗

28.10.2006 滿足的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