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0:19:37戮茵

淺談姐仔哥仔電影

最近要搜集些本地"姐姐仔"."哥哥仔"電影資料,作8月電影節之用.叫我找summary,當然不難,但始終覺得,未看過電影,而就咁copy的話,好似差少少.所以,經過vcd店,都會看看有無"料",有用的話,都會買回家看看.

不過,發現那些90年代的"姐仔"."哥仔"電影,風月,豔情片類佔多,簡言之,就好像"睇鹹片",姐仔演員很多是花瓶的性感女星,哥仔也離不開"猛男"任達華.

再嘗試找些舊片,想看也絕了版!幸好,買到林建明的"社女"(暫看了一半).不過,我很想找找有無邵音音等那些當時豔星所拍的"姐仔"片,似乎機會很微...

昨天,經過灣仔的二手店,竟找到了由霑叔旁白的"私鐘真面目",記得當時興起一些以紀錄片或"實況"拍攝手法的電影出現,例如"大鹹濕","大迷信"等.$38買這隻2手vcd,如果絕版的話,倒算值既(所以,切勿對我說你找到更平的新貨,否則會氣死我!)但不知為何,一拆開封套,為什麼有一陣似曾相識的麻甩佬味???(我肯定中學同學TAMMY和我曾經嗅過這隻味!)看罷實在不得不請高人指點,咪亂諗!我說的是,看罷,我都不知某些事件,情節是真是假!應該說,我都不知這隻碟所說的有什麼是真,有什麼是假!我想,同事應該知道較多

為節省荷包負荷,希望各位介紹我多些二手VCD店!絕版影碟的話,倒願意花錢;但有些"三點盡露,豪情奔放"的榴槤片,我真想看完鬆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