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23:50:03草茹

愛上七忠班的愛麗絲學園~

考試真的令人很疲憊,但是若找到relax方法,生活也會好過些.現在,我就爰上這套漫畫--愛麗絲學園.
若果,我的學校生活也像是愛麗絲學園般神奇,也許會很有趣.
但是,現在我的學園生活也不差~我有愛哭的同學,藝術天份高的,有可以談心的,傻更更的,烹飪高手的,吱吱喳喳的,文靜的,豪放的,好人的,滿腹心事的,有異性少人性的......還有小孩子的彭彭,愛漫遊的miss許,身懷6甲的miss粱,玩笑說話多多的河馬sir......
我不會忘了你們,但我真的很不捨...是不是我太執著呢?
今日,我瘋了~
整件白逷衫都是名字,是簽名,是祝辭...回家看到一個個的名字,很溫暖,很感動...腦中泛起一張張熟悉的容貌,一個個我不會忘記的面孔,我愛你們!
我愛七忠班
多謝老師們(好像朋友般親密的你們),陪伴我走過這辛苦的路,甚至教導我對世事萬物,人生百態等,都可以有不同的體驗方法.
不捨的中七,不捨的七年,不捨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