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8:01:13Winnie (YODA麻)

娜姐&Apple麻的婚禮

2006/1/7

是娜哥&娜姐/Apple拔&Apple麻的結婚日

呵!但那一天最忙的就屬Polo拔麻吧

早上跟拍Apple麻的迎娶畫面

中午吃娜姐的喜宴

下午去饅頭家休息片刻

晚上再去apple麻的喜宴

看到娜姐喜宴的影片畫面

心情跟看到大姐那個影片一樣的感動

照片是我在娜姐的喜宴接到娜姐的捧花

那時候還跟饅頭大小媽假裝忙碌狀

爭先恐後的搶捧花

結果被我搶到了(應該是讓我的吧 厚!都沒有進入狀況)

大家真的非常希望 我可以找到男朋友

只是這種事 只能看緣分囉

而apple麻的喜宴 是請在土城的海霸王

我是從頭笑到尾

從一開始的蜂蜜露(大家還以為真的是蜂蜜露 結果是酒)

以及APPLE拔的爸媽的朋友 在台上唱歌作秀

之後還有apple麻被拱上台的表情及反應

饅頭&將哥家的瘋狂收集氣球

饅頭小媽惦惦吃三四碗油飯(以為大家沒發現嗎?但油飯真的很好吃)

個人覺得是一場有趣的婚禮

最後希望今年可以聽到娜姐懷孕的喜訊

祝他們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