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7:06:12Cbeta

後遺症

簡單來說 跌倒後遺症有三個 膝蓋淤青 尾椎受傷 手腕扭傷,
綜合來說 四分之一殘廢人士我也。
冬天的早晨起床已經夠痛苦了,沒想到現在尾椎痛的起來時也哀哀叫不停。

殘響祭後遺症也是拖的一屁股長。不時響起很美好的旋律。

也有難過大於生氣的事情,很想說點什麼,但是腦筋拒絕思考。
跟阿缺哩聊啊聊啊,
聽的同時,很自私的也一直在想,如果是我的話有什麼樣的情形。
雖然想要努力理解,還是忍不住一直想到自己的事。
該怎麼說呢,無法解釋的冬季陰溼憂鬱吧。

牙套生活已經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 維持器生活,像是變成透明的牙套一樣啊。
在牙套要拆掉的四天前,很期待,又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但是心底深處也知道,那一天一定會來到,
這在高中期中考就體認得到事情。該來的一定會來。
我指的是 第一科開始考了,想到還有七個考試好多,但是仔細一想,隔一天的下午就沒了。
而那個「隔天」是個必然會到來的結果,也就不那麼煩躁慌張了。

現在我在想,是不是面對死亡也是應該要用這樣的態度,但是我覺得我還無法想到那一塊。
其實,我希望死後有一個世界,不用是個極樂世界一切美好的地方,
但願   是個和塵世一般的世界,有愛有恨也有死,能夠再次輪迴。
哈,不過是個奇想罷了!

故事中有一個「我」。
那個「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都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