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23:40:36Cbeta

很久沒有聽見

美好的 事物了。

不過說實在的 去看sonic youth thurston moore主唱的表演 
真是位帥翻了的爸爸感覺 很帥噢!

鼓聲 感覺很好。
但是不是在週五晚上看的表演難免心中還存有隔天上課的壓力,
還是週五夜晚的表演快樂開心 沒辦法時間的關係。

心中的池塘很乾 雖然河還在流,但是池塘卻是乾的。
什麼意思,我也不懂。

我被two door cinema club 的新專輯beacon完全的迷惑住了
很喜歡很喜歡 跟第一張一樣的喜歡到不行
每一首都喜歡 真的真的

雖然我常常說自己是一個沒血沒淚 又不念舊的人
但是最近又有點感傷的 想起以前遇過的人事物 覺得有點心臟被掐著的

說到底 耳根子軟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呢?

我想像自己是一隻優雅的刺蝟 雖然優雅 卻是長滿了刺 為什麼?
因為我不是兔子。